关于加五之前杰克的黑历史

话说,一二三四五部一直追过来的旁友们我们讨论一下。主要是要写同人还是要屡清楚历史。

因为我记忆的不完全正确,这个lo应该会不断刷新,请看到的不明真相胖友们,不要把我说的完全当真,自己去研究研究吧,不然我要是误人子弟了也挺害怕的😂😂😂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加五是为了配合剧情改了一些之前的设定的。

(下面这一段我的描述有误,请参照评论小姐姐/小哥哥给出的答案。)
杰克年轻的时候在贝克特手下工作,然后开着当时还叫邪恶啥的啥(不记得了)的黑珍珠,做私掠的工作。然后他背叛了贝克特,把那艘船改名黑珍珠,然后成为货真价实的海盗,然后黑珍珠被打沉了,杰克和大卫琼斯交易,然后以服刑一百年为条件打捞黑珍珠。
(不是私掠船是商船,因为放走黑奴被视为背叛者,打上海盗的烙印。黑珍珠生前名叫邪恶女妖号。大卫琼斯的要求是重新成为船长之后十三年,来飞翔的荷兰人服役。但是杰克成为船长的第二年就被巴博萨叛变了,所以他剩下的十年都在找船。最后一年干掉了巴博萨,结果十三年到期了😂)

往后应该才有和巴博萨的一段感情纠葛,应该还认识了安杰丽卡,既然认识安杰丽卡的时候是在西班牙……那么萨拉查……是什么时候盯上他的?

再然后他到提亚多玛那里和她交易换来了如你所愿的罗盘(这个加五改成了从船员手中获得了)

再往后再阿兹台克金币的行动中遭到背叛被赶上孤岛。脱身后为了复仇寻找巴博萨。来到皇家港,碰到伊丽莎白和威尔,然后找到巴博萨,干掉了他。

然后伊丽莎白等人被贝克特控制寻找杰克。因为贝克特想为获得杰克的罗盘找到大卫琼斯的心脏,成为海上霸主。(这人似乎对杰克有种莫名的执念。)

然而杰克为了躲避大卫琼斯的服刑一百年躲在陆地被食人族抓了。最后贝克特没有能够杀掉杰克抢到罗盘,但是获得了大卫琼斯的心脏,成为海上霸主。

被伊丽莎白强吻困在黑珍珠上的杰克被大卫琼斯的克拉肯拖入深海监狱。后提亚多玛复活巴博萨,为了集齐海盗王的信物释放海洋女神,以巴博萨为船长找南海海盗王啸风借船前往深海监狱解救杰克(杰克是九个海盗王之一拥有一枚信物西班牙银币,即他的头饰挂坠。)说服啸风借船的理由就是没有九个海盗王无法举行会议,至少要拿到信物。

海盗为了与贝克特一战举行海盗大会,伊丽莎白接任啸风成为东南海海盗王。然后杰克投了她一票让她成为海盗大帝。

后面还有解放提亚多玛啊,杀死大卫琼斯救了威尔一命。不过加五里面威尔还是很惨啊,虽然,原来诅咒没解除的吗😂😂😂
。。。
剩下的一大串好像都和五没啥关系了。

那么我的问题是……
杰克的罗盘应该还是从提亚多玛那儿换来的吧……船员给的实在不科学。

还有既然有了海洋女神科莉布索……那波塞冬呢?还是说科莉布索出现在波塞冬之后?

其实问题还有好多好多……

话说,小杰克坐的那艘船应该就是改名前的黑珍珠啊!!!我要是没眼花的话。有哪位老粉胖友能帮我证明一下吗!

评论(35)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