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杰】海风(外篇)(DIY+PWP)

#应邀开车……

#上一篇开了个假车,结果广大人民群众非常热情

#所以我就开一辆真车吧……

#老子没怎么开过车,新手上路请多海涵

#前文地址




车,这是一辆真的车,有DIY还有那个最近广传的姿势……




灭顶的愉悦结束之后,萨拉查毫不犹豫的抽离了身体。杰克仍然失神的侧卧在地上,身后的地方还在滴落着装载不下的液体。他已经筋疲力竭了,纵欲带来了身体的后果,他已经一根手指也动不了了。

如果能有一瓶朗姆,他失去意识之前,仍然这么想着。

萨拉查仍旧感觉自己像是在燃烧,在愤怒,却不知是为了什么。他又看了一眼地上的麻雀——他已经闭上了双眼,上身的衣服还完好着,下半身却是未着寸缕,不见阳光的白皙的大腿上满是青紫的痕迹,还有那地上的……

瘫在地上蜷成一团的麻雀安然的睡着了,仿佛脱去了一切可恶的面具,像个被人蹂躏过的可怜的破布娃娃。萨拉查的手指不可抑制的颤抖了一下,他像是有些嫌恶的脱下了自己的外套,仍在杰克身上,然后气冲冲的穿墙走了。

马丹老子不会开车……我反正开车了,出了车祸你们负责就行了。
想了想还是声明一下:我的理解里,老萨对杰克还是挺恨的,他不是个很温柔的人,但是也要看对象,也许走出阴影时间能够改变他,但是绝不是本篇描述的场合。
必须要说的是:

千万,不要,把,不润滑就上当真了!!!
我只是想让这辆车看起来不那么虐,选择性忽略这个问题了。如果真的直接上,在那个恶劣的条件下大概是要挂的……
刷tag看到了一个妹子的提示,我就还是说一下这个问题……

再唠叨一句……请多多评论吧,傻作者最喜欢看评论了。

评论(11)

热度(2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